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正文

省优生优育协会胎教指导中心落户西安现代妇产医院

陕西名院 华商网 2014-11-03 09:45:10
[摘要]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会长马秀群为西安现代妇产医院胎教定点医院揭牌。华商网讯胎教是促进孕妇与胎儿感情交流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能起到发掘

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会长马秀群为西安现代妇产医院胎教定点医院揭牌。

华商网讯  胎教是促进孕妇与胎儿感情交流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能起到发掘胎儿心理潜能的积极作用,为出生后的早期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科学的胎教促进胎儿大脑发育,身心健康,越来越受到关注。11月1日,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胎教指导中心落户西安现代妇产医院授牌仪式在西安现代妇产医院隆重举行。

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会长马秀群对西安现代妇产医院开展胎教提出殷切希望。

华美企业集团总经理张琳介绍西安现代妇产医院开展胎教的设想。

西安现代妇产医院院长郝建武介绍医院胎教开展情况。

当天的仪式上,陕西省优生优育协会会长马秀群做了讲话,并正式签字授予西安现代妇产医院胎教指导中心。华美企业集团总经理张琳与西安现代妇产医院院长郝建武等领导相继做了讲话,表示共同积极推进优生优育实施计划,科学践行“三优”工作精神,提高我省出生人口素质。

据介绍,此次优生优育胎教活动由中国胎教研究院提供课件,省优生优育协会组织安排专家定期授课,开展循环指导,课程主要涉及孕期胎教、婴幼儿营养、孕妇心理咨询、胎儿智力开发、妇幼保健等方面的科学知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现代妇产医院 优生优育

上一篇:健康知识为你的眼睛保驾护航! 下一篇:怡康医药积极参与“普惠文化”新模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