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局举办主题演讲大赛 展示了医务人员风采

陕西名院 华商网 2014-11-03 15:25:36
[摘要]10月30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局举办“中国梦,健康梦-生命的故事,有爱相随”主题演讲大赛决赛暨主题征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30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医护人员亲历的真实、生动、感人的医患故事。市卫生局局长刘顺智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卫生局相关领导为获奖的医务人员颁奖

西安市卫生局局长刘顺智为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经过严肃、激烈、公平、公正的评审,演讲比赛最后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1名。大赛最终评选出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摄影比赛“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角奖”。

西安市卫生局局长刘顺智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活动最后,西安市卫生局局长刘顺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高度重视,感谢医务人员用文字、图片记录了卫生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市优秀医务人员的风采,体现了卫生系统“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弘扬了卫生系统的正能量。刘顺智强调,全市卫生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医学人文精神的教育和培养,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加大卫生工作宣传力度,在全市卫生系统倡导牢记使命,关爱生命的医学人文精神。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始终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竭尽全力解除患者病痛,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为我市卫生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以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共筑我们的“中国梦”、“健康梦”。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卫生局 主题演讲大赛 医患 正能量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局举办主题演讲大赛 弘扬卫生系统正能量 下一篇:西安市卫生局举办演讲大赛 刘顺智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