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正文

奉献爱心血浓于水 黄河集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

陕西名院 华商网 2014-11-27 15:05:08
[摘要]黄河集团公司领导带头参与无偿献血黄河集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华商网讯11月20日,由黄河集团公司工会组织,黄河医院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牵头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司行政楼前展开。

黄河集团公司领导带头参与无偿献血.jpg

黄河集团公司领导带头参与无偿献血

黄河集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jpg

黄河集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

华商网讯 11月20日,由黄河集团公司工会组织,黄河医院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牵头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公司行政楼前展开。公司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清女士亲临献血现场。

9时30分献血正式开始,黄河医院主要负责人组织带队,医务人员打头阵。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登上献血大巴车筛查疾病,符合献血条件的医务人员抽血……当大家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每个人的脸上挂着笑容。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是一种光荣,正是医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了人间的关爱。

公司其他单位分会的职工闻讯也从各自岗位来到献血现场。献血队伍中不乏有中层领导、分会主席。经献血前身体状况筛查,符合条件的职工纷纷伸出手臂,卷起袖笼。那承载着生命的血液,一滴滴流入爱的海洋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

献血现场,西安市中心血站的负责人说:“黄河集团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上下组织得力,职工踊跃参加,彰显了黄河人大爱、博爱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有条不紊,活动持续到下午7时。本次活动有近200名职工伸出了臂膀,共奉献出近40000毫升的血量。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 职工

上一篇:西安市区治疗输卵管堵塞去哪 下一篇:西安市治疗宫颈糜烂医院哪里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