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召开第二届科技大会

西安高新医院 华商网 2017-06-08 15:38:33
[摘要]2017年6月7日—8日,西安高新医院建院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 第二届科技大会召开,本届科技大会分为主题论坛和科技成果展示两大部分。

03.jpg

  2017年6月7日—8日,西安高新医院建院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 第二届科技大会召开,本届科技大会分为主题论坛和科技成果展示两大部分。

01.jpg

西安高新医院院长马庆久

  6月7日由张玉存副院长主持主题论坛,邀请国内三位知名专家就学科建设、科研立项申报及医者文化等进行了大会交流;同时,医院对建院以来在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展示。6月8日,马庆久院长就医院五年来科教研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做了报告。强调在学科建设及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医院先后成立血液科、肿瘤放疗科及消化介入科;消化内科由原来的一个科发展为目前的二个科,成为陕西省首家“食管胃静脉曲张硬化治疗技术培训基地”;并通过三轮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为医院临床、科研提供了有力保障。五年来,各科开展新技术、新业务114项,并通过举办首届高新“精准医学”与血液病诊治高峰论坛等国家及省、市级学术交流会议、专家讲座,国内外学术交流,学科建设进程加速,取得明显成效。

04.jpg

  会议现场,6位代表就学科建设和技术创新进行了交流发言。范郁会副院长宣读了医院《第二届科技大会对“学科建设奖、技术创新奖、科研立项奖、优秀论文奖、优秀著作奖”获奖单位与个人表彰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02.jpg

  最后,王志峰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在临床科研教学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受到表彰的医教研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战略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要把科技投入作为医院发展的保证,把培养人才作为医院科技发展的重要环节,把科技创新作为医院科技进步的源泉,依靠科技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进步,使科技创新为学科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指出,此次科技大会是医院科技发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医院学科和人才建设的总阅兵,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科技创新的热情,为医院科技发展谱写新篇章,为医院科技进步塑造新辉煌,并号召全院上下以先进为榜样,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医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医院召开第二届科技大会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医患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