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成功召开2017年第四次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03 09:12:56
[摘要]12月29日下午2:30,在药剂科的安排组织下,市五院全体药事委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四次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

  12月29日下午2:30,在药剂科的安排组织下,市五院全体药事委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四次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制剂科兼药剂科主任王吉利主持,主任委员、副院长姚智参加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对临床必需的五种新药和2018年重点监控药品目录进行了讨论投票。王主任针对医院2017年各种药品和特色制剂销售情况、抗菌药物合理使用情况、基本药物使用情况、药品不良反应上报情况等各项药事工作,运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同时提出了2018年药事工作重点。随后,药剂科副主任谭月桂对医院第四季度中成药、中药饮片及中药注射液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目前药房中临时采购药品的库存及效期情况进行了通报。

2.jpg

  最后,副院长姚智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7年在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下,五院药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具体细节还做得不是很到位。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仍需各位委员携手努力,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重点,以合理用药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注重团队合作,充分发挥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的职能,继续做好医院各项药事工作,为医院快速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药事管理 药物治疗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市五院病区搬迁显温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