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病区搬迁显温情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03 09:20:16
[摘要]腊梅花开,暖阳高照,市五院风湿免疫科八病区搬迁工作处处显温情。搬迁工作一开始,在医院领导的全面协调下,总务科、保卫科、动力科现场勘查,调度科室人员,紧锣密鼓的展开搬迁工作。

  腊梅花开,暖阳高照,市五院风湿免疫科八病区搬迁工作处处显温情。搬迁工作一开始,在医院领导的全面协调下,总务科、保卫科、动力科现场勘查,调度科室人员,紧锣密鼓的展开搬迁工作。搬迁中,我们科室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各种物资的放置,医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搭建了一条与各科室沟通的有效桥梁,目前正值医院各个科室繁忙阶段,病房紧张、库房有限,护理部主任雷剑虹、医务科副科长郑霞在处理本科室各项工作的同时,多次奔走、了解各病区情况,最终在妇产科主任党赛利及护士长的大力支持下,科室搬迁的棘手问题逐一解决,科室主任张俊莉带领科室医护人员紧张有序的搬运物资、转运病人,其中,我们的护士姐妹们已由原来娇小可爱变成了女汉子,大家尽心尽力,各种的暖心场景不断发生。

0 (1)_副本.jpg

  为期一周的搬运工作虽已结束,但医院为我们提供了多渠道、细致化保障,让我们科顺利、圆满完成工作,在此,我们科室全体医护人员齐声感谢,我们也会全力配合医院完成一个新的跨越,祝愿医院的未来更美好。

0_副本.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病区 搬迁

上一篇:市五院成功召开2017年第四次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市五院巩固护理专科理论知识 重视专业核心能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