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1-19 13:43:53
[摘要]2018年1月18日一早,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南门外献血车旁,医务人员排起长长的队伍,西安市红会医院再一次积极响应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各科室踊跃参加,医务人员再一次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01.jpg

  2018年1月18日一早,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南门外献血车旁,医务人员排起长长的队伍,西安市红会医院再一次积极响应卫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各科室踊跃参加,医务人员再一次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06.jpg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红会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主管部门精心安排,党办、团委、医务科、输血科等部门通力协作,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关节重建病区许鹏主任率先带领其团队献血,接着手外一病区、手外二病区、手术麻醉科、药剂科、中西结合骨科、护理部、检验科、妇产科、小儿骨科、门诊办公室、创伤环骨盆病区、中医骨科二病区、功能检查科、控感办、器械科、骨病肿瘤科、创伤下肢病区等科室负责人纷纷带领团队加入献血队伍。

04(1).jpg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不减。献血完毕后,大家又匆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令人感动的是我院创伤环骨盆病区庄岩主任已连续五年献血,累计献血2000毫升。

05(1).jpg

07.jpg

  截止19日中午12点,共计202名医务人员参与了献血,献血量合计超过55400多毫升。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医务人员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以崇高的付出换回了更多病人的生命希望。

02.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红会 医院 献血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巡特警大队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女子献血16年致白血病?当事人拍视频澄清,专家也予以驳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