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成功召开2018年度药品配送和购销廉洁合同签订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22 14:06:42
[摘要]为适应新形势下医院反腐倡廉工作需要,切实纠正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确保药品质量及患者用药安全。根据药剂科年度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市五院在四楼多功能厅与20余家药品配送企业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药品配送和购销廉洁合同。

0_副本.jpg

  为适应新形势下医院反腐倡廉工作需要,切实纠正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确保药品质量及患者用药安全。根据药剂科年度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市五院在四楼多功能厅与20余家药品配送企业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药品配送和购销廉洁合同。副院长姚智、纪监室主任李婕、制剂科兼药剂科主任王吉利、药剂科副主任谭月桂及药品配送企业相关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吉利主任主持。

0 (1)_副本.jpg

0 (3)_副本.jpg

0 (2)_副本.jpg

  会上,首先由纪监室主任李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五院制订的药品用量动态监测超常预警制度、医药购销廉洁协议制度及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制度,强调大家要在做好药品供应的同时依法把握尺度,严守各项法规制度。王吉利主任就2017年度药品配送及评估情况作了汇报,姚智副院长与药品配送公司代表签订了药品购销廉洁协议,药品配送企业代表作了承诺发言。最后姚智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和感谢各供应商一直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患者用药提供了有力保障,并提醒大家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形势,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供应商。同时就医院未来发展规划跟大家做了分享,希望在各位的精诚合作下,共同为五院的美好明天继续努力!

0 (4)_副本.jpg

  通过此次会议,将继续推进市五院医药购销和使用等领域的廉政建设工作,共建廉洁阳光的医药购销环境,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编辑:实习生 史佳玮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召开 签订会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喜获2017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下一篇:市五院2017年护理工作总结大会暨学习汇报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