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支部荣获2017年农工党“五星级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1-25 10:43:38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农工党西安市十届七次主委会上传来喜讯,西安市中医医院支部被评为2017年“五星级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农工党西安市十届七次主委会上传来喜讯,西安市中医医院支部被评为2017年“五星级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124152121.jpg

  2017年初,农工党西安市委员会为了表彰基层组织活动突出,树立典型,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展了“五星级支部”评选活动。主要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五大方面进行考核。

微信图片_20180124152126.jpg

院支部在黄雅慧主任的领导下踊跃参与,积极开展了义诊、健康教育讲座、捐款扶贫等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活动,在5个工委,63个支部中脱颖而出。同时黄雅慧、牛静虎、王秀英分别荣获了先进个人,王维英、吴晋周分别荣获了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 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2018年度国科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唐远山荣登《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