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2-01 13:20:59
[摘要]1月31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0T4A5387_副本_副本.jpg

  1月31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全面回顾2017年医院各项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建宁主持,医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新昀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以详实的数据,从医院运营情况、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扶贫工作等方面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院领导先后宣读了2017年度医院各项表彰决定,在欢快热烈的颁奖乐曲中,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表彰

上一篇:市五院“五色花•健康连心结”活动获社区称赞 下一篇:市五院参加市卫计委“三下乡”集中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