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启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3-29 12:54:17
[摘要]3月27日,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体系启动大会,这是医院提高经济管理质量,提升发展战略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以此为标志,市五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3月27日,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体系启动大会,这是医院提高经济管理质量,提升发展战略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以此为标志,市五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0T4A7407_副本.jpg

  根据国家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荐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院领导高度重视内控建设对医院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市财政局和西格玛会计事务所的指导下,以专业的方法和途径,通过梳理流程、识别风险、建立制度、评价验收构建一套覆盖全院,涵盖所有经济业务流程的内控体系。

0T4A7410_副本.jpg

  此次内控启动会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并邀请西格玛会计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为大家讲解内控的概念、内控的重要性和医院内控建设的实施步骤。院长张新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准地为广大中层干部解读了何为内控,医院建设内控要达到的目标和效果,并强调了内控是一项全员参与的工作,需要所有科室和广大干部职工共同配合。努力把医院的内控工作做成透明度高,实用性强的规范化体系,力争走在市级医院的前列。

0T4A7413_副本.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建设

上一篇:“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在市五院举行 下一篇:市五院风湿免疫科六病区加强对外交流 提高临床医师诊断技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