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3-31 09:36:32
[摘要]在公司党委的统筹安排和支持下,由公司工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于3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为充分体现供水人“奉献博爱”的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积极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表率。在公司党委的统筹安排和支持下,由公司工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于3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blob.png

blob.png

  活动中,献血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公司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满腔热情感动了前来采血的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血液承载着供水人的浓浓关爱,而这份关爱同样会创造无数生命的奇迹。据统计,今天共有82名职工参加了献血活动,合格献血55人,共计献血量21800毫升。

blob.png

blob.png

  血是生命之源,血浓于水,这已是西安水司第四次组织职工献血活动。供水人在保障城市安全供水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奉献博爱、回馈社会,唱响了弘扬正能量的时代主旋律,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供万家水,传点滴情”的企业宗旨,用实际行动打造责任水司、学习水司、服务水司、绿色水司,为水务大发展,服务大西安做出积极的贡献。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热血铸生命,供水传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上一篇:清风袭渭水热血吟青春 长安大学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洗染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无偿献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