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治未病科举办强直性脊柱炎中西医诊疗及健康教育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4-02 13:03:37
[摘要]3月28日下午2:30,由市五院治未病科组织开展中医大讲堂活动,邀请风湿免疫科七、八病区主任张俊莉主讲“强直性脊柱炎的中西医诊疗及健康教育”知识。

微信图片_20180330154034.jpg

  3月28日下午2:30,由市五院治未病科组织开展中医大讲堂活动,邀请风湿免疫科七、八病区主任张俊莉主讲“强直性脊柱炎的中西医诊疗及健康教育”知识。

662303570277297340.jpg

  张俊莉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浅入深地讲解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生、发展、诊断和强直性脊柱炎的健康教育等知识。指导患者正确认识强直性脊柱炎,早诊断,早治疗。现场患者认真聆听,有些患者还拿出小本子做记录。讲座结束后,大家围在张主任身边纷纷进行咨询。治未病科工作人员为患者发放宣传品。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强直性 脊柱炎

上一篇:市五院工会荣获“优秀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下一篇:发挥中医特色助力健康扶贫 西安市第五医院帮扶鄠邑区柳泉村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