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Yestar520明星盛典 西安艺星答谢全球星粉

整形美容 华商网 2018-05-08 14:49:48
[摘要]Yestar520明星盛典是Yestar西安艺星为答谢全球星粉,举行的一次与星粉、明星现场互动的大型庆典活动。

  Yestar520明星盛典是Yestar西安艺星为答谢全球星粉,举行的一次与星粉、明星现场互动的大型庆典活动。不仅是一场星光闪耀的时尚年度盛典,还是一次与星粉们共同狂欢的盛宴。

3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西安艺星整形的茁壮成长,看到每一个求美者脸上的笑容,艺星家庭的每一位成员也都由衷的感到喜悦。

  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广大星粉心中定然是激动不已,既然是回馈,那肯定不能亏待了星粉的热情。多重奢侈豪礼,Yestar艺星实力宠粉!此外,小帅虎陈志朋将用一个温柔的声音述说“有志者”不为人知的故事,Yestar艺星等您如约而至!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Yestar520明星盛典 西安艺星答谢全球星粉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艺星2019西安校花大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