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对镇安县中医院举行挂牌仪式 健康扶贫惠民生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6-08 14:14:21
[摘要]6月6日西安市中医医院王晓燕副院长带领肺病、肾病、心血管等专家一行10人,前往镇安县中医医院进行“西安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医院”挂牌仪式及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7095848.jpg

  6月6日西安市中医医院王晓燕副院长带领肺病、肾病、心血管等专家一行10人,前往镇安县中医医院进行“西安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医院”挂牌仪式及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7095840.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团体、镇安县卫计局副局长高昌良和镇安县中医医院领导及镇安县中医医院部分职工参加挂牌仪式,西安市中医医院王晓燕副院长、镇安县中医医院杨长湖院长分别代表援助医院和受援医院作了发言并揭牌,杨长湖院长表示:“自去年6月签约帮扶以来,西安市中医医院派遣4名专家,通过专家坐诊、手术示教、教学查房、学术讲座等形式帮扶,使镇安县中医院的门诊就诊人次,住院人次明显增加,专科学科建设等综合服务能力得到提升,特别使医院肛肠、心内科专科建设和诊疗水平在区域内的发展显著提高,希望以后西安市中医医院在更多的方面进行帮扶,使镇安县中医医院管理水平、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快速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健康镇安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07095830.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王晓燕副院长:“感谢镇安县中医医院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前期工作的肯定,西安市中医医院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镇安县中医医院医疗技术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帮扶,能够使镇安中医院的各项工作得到更好发展。服务百姓,造福一方!”

微信图片_20180607095853.jpg

  挂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王晓燕副院长与肺病、肾病、心血管等专家一起为群众送医及健康咨询,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份,现场义诊、接诊400余人,免费检测近300人次,测骨密度130余人,为群众节省支出约37000余元。义诊专家的热情服务、耐心诊治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和赞扬。

微信图片_20180607095844.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与镇安县中医医院对口帮扶合作,是卫生系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和健康扶贫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统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大举措,通过一对一的对口帮扶,每年为镇安县中医医院 “解决一项医疗急需,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团队,新增一个服务项目”,使镇安县中医医院充分发挥县域医疗中心作用,为贫困居民提供有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供“家门口”的日常诊疗服务。提高镇安县中医医院服务能力,助力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健康 扶贫

上一篇:白衫小哥哥八段锦分解动作在这里!快快来复习 下一篇:慢性肾脏病的最佳治疗时间?谨记“冬病夏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