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组织参加第一届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6-25 10:36:41
[摘要] 6月19日下午,由市五院医保办副主任王菊带队,医保办王欣彤、风湿免疫科五病区王丹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参加了“第一届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6月19日下午,由市五院医保办副主任王菊带队,医保办王欣彤、风湿免疫科五病区王丹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参加了“第一届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1120604.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了能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医院医保从业人员的能力和风采,两位选手在副院长颜伟生和专家指导下,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准备,以卓越的发挥、生动的PPT进行现场汇报、慷慨激昂的演讲在参赛者中名列前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们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621120625.jpg

  两位选手分别以“忆知青岁月,筑无悔青春”为题,深情地道出医保工作的真谛,展现了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以精彩的表现力和现场感染力充分展示医院的新风采和新气象,为医院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62112062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医院 医保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培育爱国情怀”端午节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医疗团队随市卫计委组织看望住院贫困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