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开展“我带大家学英语”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7-04 13:48:28
[摘要]2018年,西安市中医医院加强了中医药文化的深入交流,前来西安市中医医院进行文化交流的国际友人也不断增多,今年相继有英国、韩国、泰国、尼泊尔等25国友人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加强中医药文化的学习。

  2018年,西安市中医医院加强了中医药文化的深入交流,前来西安市中医医院进行文化交流的国际友人也不断增多,今年相继有英国、韩国、泰国、尼泊尔等25国友人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加强中医药文化的学习。在这种形势下,要求我院医务人员英语交流水平要有所提升。针灸推拿康复科为了加强医务人员的学习,自上周一开始,开展了“我带大家学英语”活动,每次利用交班结束后,所有医、护人员轮流进行英语学习,涉及英语内容不限,自行选择,目的是让大家张开嘴,敢于说英语。

  今晨交班结束后,由杨晓波主治医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医药文化里常用英语,帮助大家提高如何用英语介绍中医药文化,他通过PPT形式,介绍了中医药历史渊源、理论体系、四诊、中医养生体系等内容。

全体人员.jpg

图一 全体人员学习中医英语内容

课件1.jpg

  图二 中医英语--养生体系

  今天的英语学习是针灸推拿康复科开展此次活动以来的第7次学习,自从“我带大家学英语”活动开展以来,大家都表示收益匪浅。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明主任医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带大家学英语”活动,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情,为促进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交流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针灸 推拿 康复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中医诊疗特色在“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大放异彩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4项科研项目获准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