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陕西省康复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7-21 09:46:31
[摘要]陕西省康复医院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月活动。

blob.png

  为积极响应2018年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陕西省康复医院开展“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月活动。

blob.png

  7月19日上午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来到了陕西省康复医院门诊楼前,很快来自医院各科室、各部门的医务人员有秩序的排起长龙进行填表、测血压、化验、献血。他们有的刚刚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有的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献完血后还要回到紧张的医治病人的岗位上,看到医务人员献血,许多患者的家属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来。全天共有112人奉献爱心,采集血液32800毫升。

blob.png

blob.png

  愿这一袋袋带着我院职工浓浓爱心的血液,能够挽救更多生命垂危的病人。血量有限,爱心无限,省康复医院职工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彰显了省康复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陕西省康复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上一篇:骄阳似火西航献爱心,无偿献血西航在行动 下一篇:中国邮政小寨分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