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职工健康素养 2018年全院职工健康体检圆满完成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8-16 11:21:41
[摘要]为了保障医院职工身心健康,做好疾病预防工作,了解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以及对重、特大疾病的防范意识,西安市第五医院2018年职工体检工作于7月25日正式启动.

  为了保障医院职工身心健康,做好疾病预防工作,了解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以及对重、特大疾病的防范意识,西安市第五医院2018年职工体检工作于7月25日正式启动,为临床、医技、后勤、行政、离退休人员等1000余名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本次体检于8月14日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30808152912 (1).jpg

  为了保证本次体检有序开展,体检前院领导多次组织相关科室讨论体检方案,落实具体实施细节。在院领导指导下,由治未病科牵头,本着更好更全面关心职工健康的原则,经多方征求意见后,按照年龄、性别、科室、工作性质制定不同的体检套餐。7月23日,副院长姚智主持体检科室协调会议,参与体检的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会议进一步完善了体检项目与体检细节。

微信图片_20130808151034.jpg

  7月25日,医院职工健康体检拉开帷幕,治未病科主任贾琦带领工作人员将体检档案下发到全院职工手中,建立职工体检联络员微信群,并积极引导大家按科室分批有序的进行体检。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胸片、心电图、B超、液基细胞、妇科、内外科体格检查等常规普查项目,以及放射人员肿瘤系列、甲功、外周血淋巴细胞微核试验(染色体畸变率、微核率)等特殊检查。在外科、内科二病区、内科五病区、妇产科、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科教科、护理部、退管办、经管科及宣传科的全力配合下,体检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30813091850.jpg

  本次体检结果将建立科学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使无病防治、有病早治的治未病理念得到落实,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班子为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也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凝聚力,构建和谐医院文化提供了保障。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职工 身体 健康

上一篇:暴雨倾盆 市五院动力科积极排除汛情 下一篇:市五院内科六病区开展首例CRRT治疗新技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