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市中医医院肛二医师齐诵经典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8-22 10:36:43
[摘要]2018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7日西安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中医经典诵读大会,全院医护人员欢聚一堂,欢快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赵锋院长向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2018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7日西安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中医经典诵读大会,全院医护人员欢聚一堂,欢快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赵锋院长向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DVGQS(O6TN`@QUA1]L{XD7K.jpg

“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活动在梁靖华、王晓燕副院长领读的《大医精诚》中拉开帷幕,医院全体领导和各科医生代表一起重温了医学经典著作。

QQ图片20180820175037.jpg

肛二科派出的表演队伍率先登场,诵读清代大医学家所著的《医学三字经》,《医学三字经》以《内经》、仲景之书为根本,言简意赅,通俗不离经旨,打开了中医奥妙之门。医师们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在一声声抑扬顿挫的诵读中,彰显中医经典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中医医师献身中医事业的使命感,强化中医医师传承经典的责任感、荣誉感,不断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成功举办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 下一篇:褥疮成了术前“拦路虎” 市中医骨伤科助75岁大爷重获健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