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项工作交叉检查情况通报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03 13:00:20
[摘要]市五院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项工作交叉检查情况通报会本次系统内交叉督查工作以不打招呼的形式进行明察暗访,深入到门诊、临床及行政后勤科室进行实地检查,并将查出的问题向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IMG_9118_副本.jpg

  按照委党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8月30下午西安市第四医院以纪委副书记、监察主任陈晓莹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三人,来医院督查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服务流程、重点项目等情况。

  本次系统内交叉督查工作以不打招呼的形式进行明察暗访,深入到门诊、临床及行政后勤科室进行实地检查,并将查出的问题向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IMG_9117_副本.jpg

  8月31日上午,医院召开了检查情况通报会,领导班子成员、政工科、纪监室、人事科、总务科、治未病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圣千主持。周书记介绍了督查组在我院进行检查的主要情况,通报了查出的作风问题,一是发现个别区域有烟头;二是施工现场堆放杂乱。治未病科及总务科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强化本部门的管理。会上分管领导颜伟生副院长、姚智副院长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职能科室要组织人员定期进行巡查。

IMG_9116_副本.jpg

  周书记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本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即查即改,凡是查出问题的部门,要正确对待、认真整改,限时限期完成整改工作;三要加强监督检查,纪监室要加大监督力度,不定期进行检查和抽查;四要对本次专项活动建立台账,扎实整改,逐一销号,确保排查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作风 通报会

上一篇:勉县中医院到西安市第五医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干部作风大排查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