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吴洁副院长荣获全国第二届“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18-09-04 09:25:57
[摘要]2018年月8日30日-3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医学人文专业委员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中国医学人文大会暨“白求恩式好医生”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8年月8日30日-3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医学人文专业委员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中国医学人文大会暨“白求恩式好医生”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副院长吴洁荣获“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据悉,这次全国仅有81位医师获此殊荣。

1_副本.jpg

  吴洁同志,女,55岁,主任医师,现任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常务副院长,西安医学院兼职教授(临床眼科),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陕西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西安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和西安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西安市医卫委副主任,九三学社西安市第一医院支社主任委员。

2_副本.jpg

  她主持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发表科研论文60多篇,在眼科角膜疾病专业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立了西北角膜移植专科联盟,推广“感染性角膜病早期诊断和治疗”,加强基层眼库网络化建设,更好的为角膜盲患者复明带来希望。她从一位普通大夫到眼科医院副院长,30年来恪守医道、秉持医德、勤学医术,以德艺双馨的仁心仁术营造出和谐的医患关系,在业界传为佳话。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娇人的业绩带领着她的团队,身体力行的诠释着“白求恩”精神的深刻内涵。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眼科 白求恩 医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院迁建项目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