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党员群众义诊活动

陕西省人民医院 华商网 作者:刘雅婷 2018-09-06 10:27:47
[摘要]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项目之一,保障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需求,让贫困人口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的好病是健康精准扶贫的重要工作。

2_副本.jpg

  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项目之一,保障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需求,让贫困人口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的好病是健康精准扶贫的重要工作。近日,陕西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党支部响应国家健康扶贫号召,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刘晖带队,刘小娥副主任技师、牛亚玲护士长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专家、医技人员25人,奔赴陕南山区镇安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员群众义诊活动。

1_副本.jpg

  当天正值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前来健康查体的小患者非常多,义诊专家的到来,显著增强了当天基层医院门诊服务力量,极大减轻了镇安妇幼保健院工作压力。党员义诊队伍在门诊大厅设置孕期及产后咨询、耳鼻咽喉科疾病咨询等服务组,约150余名群众纷纷前来向专家咨询自己和家人耳鼻咽喉头颈相关疾病或问题。党员志愿者不厌其烦地对待每一位群众,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解释和指导。

3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健康扶贫工作的必要性和艰巨性,今后将帮扶贫困县及医院开展医疗工作,满足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需求,让贫困人口在家口就看得上病、看得好病,为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人民医院 党员 义诊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儿童病院将于1月18日对相关儿童进行义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