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督导检查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10 15:44:41
[摘要]9月5日上午护理部雷剑虹主任等一行三人,分别对各临床科室、门急诊等21个护理单元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市卫计委党委《关于印发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院党委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小组的安排部署,9月5日上午护理部雷剑虹主任等一行三人,分别对各临床科室、门急诊等21个护理单元进行督导检查。并于9月6日上午对检查存在问题科室进行再次查看,做到护理队伍全面贯彻执行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要求。

6D3D1002313D96BE4DDD730E9C458215.jpg

  本次检查按照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应知应会的内容要求,分别从在岗情况、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劳动纪律、卫生清洁、是否知晓检查内容等细节入手,排查全院护理人员在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责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156939B939DBB45102ED681C62C92E72.jpg

  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主要体现在:1、各科室护理人员均在岗在位,佩戴工牌,党员佩戴党徽,着装整齐规范;2、护理人员对待病人服务态度良好,病区环境舒适,体现优质护理服务要求;3、劳动纪律管理规范,根据各科室考勤记录本,工作人员无迟到、早退、擅自离岗、脱岗现象,临时外出有登记;4、各病区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名称、检查日期、检查内容掌握较好。

F4F34E7DC696FAED9BE207BA96BEAD3E.jpg

  对检查中遇到的问题,护理部现场督导,要求全体护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遵守。从正形象,优环境做起,稳实稳打,垫好基础,努力提升我院护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护理部

上一篇:市五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工作报道 下一篇:避免误用和废用 脑卒中患者应当及时接受康复治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