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银携专家团莅临祈康医院进行帮扶指导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8-09-15 10:05:14
[摘要]9月12日下午,医联体合作单位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银、院长助理兼医务部部长邹余粮、运营管理部部长赵平、血管外科主任刘建林、分级诊疗办公室主任刘庆等组成院专家团来到祈康中西医结合医院。

image.png

  9月12日下午,医联体合作单位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银、院长助理兼医务部部长邹余粮、运营管理部部长赵平、血管外科主任刘建林、分级诊疗办公室主任刘庆等组成院专家团来到祈康中西医结合医院。祈康医院理事长李洪洁、陈晓副理事长、刘新龙业务副院长、李东霞院长助理及医院部分中高层管理者热情接待了他们,陪同施院长和专家们参观了医院,在医院行政科研楼二楼举行了座谈会。

image.png

  在院长助理李东霞的带领及介绍下,专家团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影像科、B超室、康复医学科、颐养苑等科室,听取了院领导对当前医院情况的介绍。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李洪洁理事长、陈晓副理事长、刘新龙业务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

image.png

  李洪洁理事长对专家们对祈康帮扶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刘建龙业务副院长对祈康医院的基本情况,医联体建设情况等做了相关介绍,希望能够进一步跟一附院紧密合作,促进医院发展,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

image.png

  紧接着,交大一附院施院长和专家们提出可以根据相关科室的需求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随后,专家教授分别跟祈康医院专家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image.png

  最后,刘新龙业务副院长表示,祈康医院将与一附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在诊疗工作中,以患者为中心,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 祈康医院进行帮扶指导

上一篇:“感恩家乡 健康韩城行”送医下乡第三站薛峰王村行 下一篇:陕西省19家高校医联体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