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9-17 13:33:43
[摘要]为积极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西安市中医医院“厚德陕西”建设工作,使核心价值观融入医院建设的全过程,西安市中医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珠江新区摩卡小镇社区服务中心,展“杏林春暖 携手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培育良好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西安市中医医院“厚德陕西”建设工作,使核心价值观融入医院建设的全过程,西安市中医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珠江新区摩卡小镇社区服务中心,展“杏林春暖 携手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80914123501.png

  9月12日上午,第三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任媛媛同志的带领下,走进珠江新区摩卡小镇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老人送去贴心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针灸推拿康复科、骨伤科、肺病科、脾胃科、肾病科等多个学科的专家们积极开展义诊活动,并为社区老人开展“健康孝心带回家——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

QQ图片20180914123516.png

  每位医务志愿者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服务,量血压、测骨密度、针灸、推拿、贴耳穴、拔火罐,详细的望闻问切,开具中药处方,讲解调理方法,发放中医药科普资料,让社区老人充分了解中医健康知识,增强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社区老人心中。

QQ图片20180914124202.png

  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是西安市中医医院推进“厚德陕西”建设工作,实施“六德”工程的体现,广泛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内涵。

QQ图片20180914123601.png

编辑:田松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党支部 志愿服务

上一篇:三甲医院医生参与社区群众体检工作:西安市中医医院医生团队进社区 下一篇:关于小儿慢性咳嗽 市中医院专家告诉您真正的原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