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可视化肌骨、浅表软组织超声成像在中医诊疗中的应用研讨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9-18 15:50:05
[摘要]9月15日,由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西安市中医学会联合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西安市中医药论坛第九期,暨肌骨、浅表软组织超声成像在中医诊疗中的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西安市中医学会联合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西安市中医药论坛第九期,暨肌骨、浅表软组织超声成像在中医诊疗中的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1.jpg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副局长王初照、西安市医学会副秘书长薛凯、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梁靖华、西安市医学会副秘书长梁君昭出席本次会议,梁靖华副院长致欢迎辞,孟祥东局长及薛凯副秘书长分别致辞表达对研讨会的殷切希望。开幕式由科教科科长雷瑗琳主持,来自省内外各地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超声科陈定章教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刘红梅、四川省肿瘤医院超声医学中心主任卢漫、西安交通大学等二附属医院超声医学研究室主任周琦、姜珏博士、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姚秀芬、西安市第五医院功能科主任杜引会、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殷继超主任医师、内分泌科杨国春主任医师、功能科主任康亚宁等。

5.jpg

本次研讨会专家云集,内容丰富,各位专家分享了运动损伤中肌骨超声的诊断与可视化精准治疗;肌骨超声在外周神经卡压中的临床应用;超声引导下的神经松弛与阻滞;超声引导下的针刀治疗;可视化超声在肌筋膜疼痛综合征的应用;以及多模态超声在甲状腺结节和乳腺BI-RADS分类中的应用等等。会议突出了可视化超声与中医诊疗相结合,学员们受益匪浅,获得一致好评。

超声路漫漫,吾辈共求索,不断创新,奋勇向前,这是我们“超人”的共同使命与担当,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期待新的明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医医院 功能 成功

上一篇:市中医医院护理工作有妙招 6S管理显亮点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查房评比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