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积极迎接省市卫计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农合督导检查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27 10:47:50
[摘要]根据全省、全市新农合制度建设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协议医疗机构监管,全面落实全省新农合健康扶贫政策,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

  根据全省、全市新农合制度建设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协议医疗机构监管,全面落实全省新农合健康扶贫政策,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9月17日下午、9月20日下午,省卫计委督导组一行5人、市卫计委督察组一行7人分别对西安市第五医院2018年度省、市新农合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五院医保办副主任王菊带领科室成员积极迎检,副院长颜伟生参加迎检并讲话。

1.jpg

  两个检查组分别查看了市五院新农合制度建设及运行资料、审核20份归档病历,并通过实地查看合疗政策公示展板、信息化建设、走访临床科室、现场提问医护人员政策掌握情况、访谈参合患者、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我院新农合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督导。检查结束后,市卫计委检查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颜伟生副院长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听取了专家的意见。检查组对市五院新农合管理组织建设、制度落实、床头一对一宣教、服务态度、费用补偿公示等方面均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省卫计委在下科室访谈患者时,风湿免疫科五病区患者对合疗政策掌握良好,对医院诊疗服务等各方面均满意,给检查组工作人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但也有个别科室存在请销假制度落实不到位的现象。

2.jpg

3.jpg

4.jpg

  颜伟生副院长代表医院对督导组检查表示了感谢,对存在的问题于反馈会后召集相关科室立即进行整改,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进。

5.jpg

6.jpg

编辑:奚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卫计委 新农合

上一篇:市五院赴藏义诊专家凯旋归来 下一篇:市五院纪委节日期间开展巡查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