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纪委节日期间开展巡查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9-27 12:27:19
[摘要]为贯彻执行市卫计委党委《关于2018年中秋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风清气正过好中秋节,9月23日上午,院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领行政总值班,纪监室全体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医院假期门诊诊疗秩序、人员值守情况、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贯彻执行市卫计委党委《关于2018年中秋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风清气正过好中秋节,9月23日上午,院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领行政总值班,纪监室全体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医院假期门诊诊疗秩序、人员值守情况、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146_副本.jpg

  检查组从门诊大厅开始,对1—4层门诊科室逐一进行了检查。各科值班人员均坚守岗位,在眼科门诊见到前一天晚上援藏义诊归来的李军琪主任在值班,周书记了解医疗队在藏区开展义诊工作情况,询问了李主任身体恢复情况,叮嘱一定要调理好身体,对他这种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此次援藏义诊工作过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1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04_副本.jpg

  检查中对临床科室进行了抽查,在风湿免疫科六病区,周圣千书记详细询问了住院病人情况,强调要关注重症患者,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医疗安全,在中秋佳节为患者提供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最后检查组对行政后勤岗位进行逐一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25_副本.jpg

  在检查中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科室值班交接班记录不完整;二是仍有人员未佩戴胸牌;三是公车封条张贴不规范。检查组对巡查中存在的问题或现场纠正,或电话通知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做到即查即改,院纪委将定期督查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51_副本.jpg

编辑:奚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纪委 节日

上一篇:市五院积极迎接省市卫计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农合督导检查 下一篇:爱洒雪域高原 情牵藏区同胞 市五院援藏义诊活动回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