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7 15:19:09
[摘要]2018年10月17日。农历重阳节下午,西安工会医院一场以“盛世脊梁风采,浓情九九重阳”为主题的联欢活动隆情上演。

  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尊老、爱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随着老龄化社会问题的日益严峻,如何让老人“有病治病、无病疗养”俨然成为了当今社会所关注的焦点问题。位于西安市南郊的西安工会医院,则坚持以“医康结合、医养结合、康养结合、健康管理与老年及社会综合服务相结合”的业务主线,较大程度满足了患者、老年、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15.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8年10月17日。农历重阳节下午,西安工会医院一场以“盛世脊梁风采,浓情九九重阳”为主题的联欢活动隆情上演。入住在医院老年护理院的老人们与家属代表、志愿者代表、护理院的工作人员近200余人同庆同乐,共同沐浴着浓情孝老敬老的温馨时刻。

  西安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徐小燕,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刘绪勤,长安区社会福利管理中心主任李伟,西安工会医院党委书记徐优、常务副院长兼老年护理院院长芮海荣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14.jpg

  活动现场,体现入住人风采和孝亲敬老光荣传统的节目纷纷上演,在温馨、喜庆的欢声笑语中,入住老人们展示了“孝亲敬老”主题作品,展现了老一辈人的不老精神情怀。

  常务副院长兼老年护理院院长芮海荣在联欢会上表示,“探索医养结合、老年服务的工作,我们感到任重道远,当然,还有很多的空间有待我们去付出,去挖掘。但我们也有信心,老年护理院在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好心志愿者的关心下,全体员工群策群力,一定能为各位入住老人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保障,让各位老前辈们安享晚年”。

16.jpg

  作为陕西省及西安市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且被西安市政府确立为市级养老康复和爱心护理示范基地的西安工会医院,在做好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工作的同时,一直坚持以国际规范化的养老标准,用“尊重、精致、有序、温馨”的养老理念,依托可靠的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平台服务,以及一流的养老环境,全面适老化的设施设备,为失能、半失能、阿尔茨海默症、帕金森综合征等需要迫切护理的老人提供着优质的照护与服务。

13.jpg

  今后,西安工会医院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坚持以医养结合为龙头的理念,在实践中做好“医养结合、康养一体”的管理机制的探索和完善,矢志成为技术先进、服务规范、全国知名、西北一流、陕西最佳的医养结合型民生亮点工程。

  华商网 刘雅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 医院 老年 护理院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培训班 走进西安工会医院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耳鼻喉科专家与您聊聊有关声音嘶哑的那些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