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举办2018护理教学技能竞赛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0-26 14:26:44
[摘要]为加强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带教老师临床带教技能和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10月24日下午护理部联合院工会、团委在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5171810_副本.jpg

  为加强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带教老师临床带教技能和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10月24日下午护理部联合院工会、团委在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活动。院长张新昀、党委书记李建宁、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刘立平、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近200名护士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护理部干事张敏主持。

  本次活动护理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筹划,于10月19日初赛选拔实力较强的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特邀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三名护士长共12人担任评委。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选手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分。每名选手以7分钟的现场授课展示,着重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辅手段等方面的考核。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或是深情款款,或是抑扬顿挫,以新颖的教学方法,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活跃的课堂气氛,充分的展示运用教学技巧的意识和丰富的护理知识。给各位评委和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内科六病区赵刊荣获一等奖,手术室陈思文、李江曼、风湿免疫科三病区杨晨荣获二等奖,风湿免疫科二病区苏娟、风湿免疫科一病区连欢、风湿免疫科七病区何文彬、内科三病区祝谦、急诊科应当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院青年护士的风采,对于规范教学、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护理师资队伍,对全面提升临床带教效果、强化学生的临床技能、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护理部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为医院名老中医王素芝同志庆祝生日 下一篇:市五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