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王晓燕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13 11:26:15
[摘要]王晓燕 女 主任医师 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陕西省第三届名中医,西安市首届名中医,名中医药专家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陕西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市巾帼建功标兵。

王晓燕_副本.jpg

  从医格言:感谢命运之神的眷顾,此生结缘于中医,让我们用这种古老的充满智慧的仁术和我们的仁心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民众。

  王晓燕 女 主任医师 西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陕西省第三届名中医,西安市首届名中医,名中医药专家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陕西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市巾帼建功标兵。

  1988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中医系,从事中医内科医、教、研工作近30年,挚爱中医事业,勤于学习,博采众名家之长,善于思考,主张辨证论治要谨守中医思维,中医看病,一定要用中医的思维去审因论治、组方遣药,才能取得好的疗效。认为疗效是中医之生命,在临床中能够不断学习、验证中医经典、中医名家的临床经验,筛选中医治疗疾病的高效方和验方。

  擅长运用纯中医的方法解决脑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重症及内科疑难杂症,特别是在中风病、重症肌无力、眩晕、头痛、失眠、抑郁症、帕金森氏病、多发性硬化、高血压病及多种内科疑难杂病的治疗中,取得了一定突破,获得了省内外患者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方面,注重中医药的传承与发扬,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11人,学术继承人5名,坚持每周1-2次的中医带教查房,随时将临床的体会和经验倾囊相授给下级医生和徒弟们。

  近年来主持4项年省市级课题,一项获2017年西安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10余项科研课题的研究,获西安市科技进步奖2等奖。发表论文20余篇,一篇论文获西安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专家门诊:周二上午、周五下午  地点:脑病科门诊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晓燕

上一篇:裴瑞霞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盖海云等多人当选中医护理传承与创新发展共同体副主席等职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