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获“规范送检合理用药陕西在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30 13:20:32
[摘要]11月23-26日,由陕西省预防医学会、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第21届医院感染控制学术年会暨血透内镜院感防控培训班在西安盛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130133147.jpg

  11月23-26日,由陕西省预防医学会、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第21届医院感染控制学术年会暨血透内镜院感防控培训班在西安盛大召开,来自陕西省内外的各类医疗机构主管领导及相关专业领域的业务骨干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规范送检遏制耐药”活动的先进单位及组织者进行了表彰,西安市中医医院喜获“规范送检合理用药陕西在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181130133152.jpg

  本次表彰是针对陕西省作为“抗菌药物管理与耐药细菌防控促进项目”试点省份,所开展的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和连续的数据调查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由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按评定程序,严控标准评选的。

微信图片_20181130133156.jpg

  规范抗菌药物使用,规范送检,防控多重耐药菌医院感染是一项艰巨却义不容辞的任务,西安市中医医院必当发挥“铁军”精神,为规范本院抗送检,遏制耐药,促进全省抗菌药物合理使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规范

上一篇:异国先生万里求良医 市中医医院肾病科全心全意为患者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冬季雾霾天如何预防呼吸系统疾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