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院长张新昀、外科主任鲁琪获第二届“百姓健康守门人”称号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2-20 14:21:12
[摘要]12月15日,“第三届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暨第二届‘寻找百姓健康守门人’颁奖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揭晓了“寻找百姓健康守门人”活动的获奖名单,分为“最美家庭医生”“守护百姓健康优秀院长”和“促进家庭健康先进医院”三大奖项,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西安卫计系统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膺第二届“百姓健康守门人”称号。

  12月15日,“第三届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暨第二届‘寻找百姓健康守门人’颁奖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揭晓了“寻找百姓健康守门人”活动的获奖名单,分为“最美家庭医生”“守护百姓健康优秀院长”和“促进家庭健康先进医院”三大奖项,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西安卫计系统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膺第二届“百姓健康守门人”称号。

640 (1).jpg

640.jpg

  据悉,第二届“寻找百姓健康守门人”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和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活动自2018年10月面向全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届特别是各级卫生健康系统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经过专家委员会层层筛选、初评、复评、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百姓健康守门人·最美家庭医生”“百姓健康守门人·守护百姓健康优秀院长”和“百姓健康守门人·促进家庭健康先进医院”获奖名单。第二届“百姓健康守门人”主要颁发给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在建立健全、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并为之配套相应的公共卫生体系、医疗服务体系、医疗保障体系、药品供应体系的医疗改革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旗帜性人物和单位。

640 (2).jpg

  其中,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路,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焦周英,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青青,长安区杜曲中心卫生院韩晶,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冯静,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锦雯,西安市文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封咏琳,西安市第五医院鲁琪,西安市碑林区柏树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凤婵,陕西神农中医药研究院车艳艳荣获“最美家庭医生”称号。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张新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赵新汉当选“守护百姓健康优秀院长”。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碑林区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碑林区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当选“促进家庭健康先进医院”。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院长 张新

上一篇:市五院开展预防和治疗老年类风湿关节炎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冬病冬防正当时 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三九贴”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