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医院为贫困患者送饺子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8-12-21 17:10:34
[摘要]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等。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在这一天有吃饺子的习俗。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等。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在这一天有吃饺子的习俗。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1日,在冬至的前一天,西安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医院组织行政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在职工餐厅三楼包饺子,过冬至。马巍院长、陈锐执行院长、衡冲副院长也参与其中,同大家一起过冬至。在包饺子环节,大家都亮出拿手技艺,包出了一盘一盘“高颜值”的饺子。

  包好的饺子煮好之后,三位院领导亲自为全院40多位住院贫困患者和180多位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饺子200多份,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祝福住院贫困患者早日康复出院。大家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和关怀,饺子吃起来也格外的香。

  马巍院长表示一盆热腾腾的饺子,一份暖人心怀的情谊,希望能为贫困患者们带去医院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过上一个愉快、难忘的冬至。医院也很关注特殊群体,通过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提升人文关怀,来增强患者对医院的信任感,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患者满意的有温度的医疗机构。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彬州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成功举办第三届丝路眩晕论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