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关于2月1日起生物吸附牙价格上调通知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1-16 16:06:22
[摘要]自2019年2月1日起,西安海涛口腔医院将恢复医生手术费的收费。自主研发的生物吸附牙,价格将上调10%。现将本月生物吸附牙现价、上调后价格,以表格的形式进行公示。

  各位患者朋友们:

  自2019年2月1日起,西安海涛口腔医院将恢复医生手术费的收费。自主研发的生物吸附牙,价格将上调10%。现将本月生物吸附牙现价、上调后价格,以表格的形式进行公示。

价格.jpg

  为解决广大缺牙患者种牙太贵、假牙易掉这两大难题,医院研发了这款吸力如磁铁般的生物吸附牙。它不仅能咬动如苹果、核桃等坚硬的食物,而且全口生物吸附牙的价格仅相当于一两颗种植牙费用。在医院新技术支持下,还可实现当天戴牙吃饭。

  生物吸附牙特别适合不愿戴假牙,以及因骨量严重缺失,以及患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骨质疏松等疾病而不能种牙的患者。以花的少又耐用的优势,深受广大牙缺失患者的追捧。

  为了让更多缺牙患者享受到生物吸附牙的便利,医院从临床推广至今,均未收取诊疗费和医生手术费。出于对医生的尊重,2月1日起,该院将恢复医生手术费,价格将做相应调整,平均价格上涨10%。

  因生物吸附牙每天仅能做3例,但预约人数较多,特提醒患者可通过在线预约、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提前预定名额。

  活动报名:点击此处立即报名>>

  报名热线:拨打电话029-86476770抢先预约

  活动指定医院:西安海涛口腔医院

底部地址.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的娃娃到底需不需要矫正牙? 下一篇:女性产后康复 别错过黄金恢复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