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烟头革命”接力宣传活动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19-01-18 13:02:12
[摘要]为持续社深入推进“烟头革命”,巩固“烟头革命”工作成效,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烟头革命”向纵深发展,医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宣传月暨“烟头革命”接力宣传活动。

  为持续社深入推进“烟头革命”,巩固“烟头革命”工作成效,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烟头革命”向纵深发展,医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宣传月暨“烟头革命”接力宣传活动。

3.png

  此次活动作为今年“烟头革命”一系列宣传的序曲。医院精心筹划活动实施方案,在全院大会上布置宣传活动具体内容。利用医院LED大屏、候诊区电视、宣传单、网站及在各病区设置控烟宣传点等各种方式宣传控烟。疾控科、爱卫办、门诊办、宣传科、团委、政工科等相关科室及部分志愿者在门诊大厅举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仪式上邵景副院长强调吸烟以及二手烟的危害,提醒大家控制吸烟保障公众健康,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给科室代表发放控烟宣传点标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到全院各病区发放控烟宣传册,广泛宣传控烟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控烟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

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一医院 开展

上一篇:选对专家、预约就诊、线上支付使您寒假就诊更加便捷 下一篇:二十年成就品质 飞秒激光铸就辉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