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大学牙医学院师生来交大口腔医学院交流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2-13 17:02:36
[摘要]2018年10月14日至10月26日,马里兰大学牙医学院师生一行五人参观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14日至10月26日,马里兰大学牙医学院师生一行五人参观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IMG_0170.JPG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强校际及院际交流,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马里兰大学牙医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于2017年签署《马里兰大学牙医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合作备忘录》,主要包括学生互访、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截止目前,双方均派学生至对方院校访问一次。在学生互访前,两院教师已有频繁的互访与学术交流,此次来访是两院深化合作过程中里程碑式的一步,为学生互访项目的签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0269.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马里兰大学 牙医 学院

上一篇:儿童口腔科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头颈肿瘤外科完成首例应用端-侧吻合技术血管化游离皮瓣修复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