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纪委开展节前巡查及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2-15 11:00:16
[摘要]2月2日上午,由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领纪监室、政工科、审计科负责人对行政后勤科室、医技、临床各科室进行春节前廉政巡查及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由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领纪监室、政工科、审计科负责人对行政后勤科室、医技、临床各科室进行春节前廉政巡查及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巡查中对科室再次进行强调了春节期间要严明纪律要求,检查了各科室对纪委发送的“廉政警示提醒函”的学习和转发情况;对近期开展的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科室职工的知晓情况,督促各科室落实整改。

  周书记强调春节来临之际,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政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五个“决不”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开展

上一篇:市五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市五院开展“四个万家”活动走访草阳社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