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职工无偿献血46000ml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3-05 13:35:07
[摘要]3月4日早上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开进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的老区和新区,十几分钟后,医务人员准备就绪,一天的采血工作开始了。

  3月4日早上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开进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分院的老区和新区,十几分钟后,医务人员准备就绪,一天的采血工作开始了。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109.jpg

  位于西安航天基地的航天科技五院西安分院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的活动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都会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填写了献血记录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心率、抽取血液检查,等候献血。(文\张昊  摄\贾荷仪)

  为了感谢西安分院多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向分院赠送了“心怀公益捐血热 情系社会献爱心”的锦旗。西安分院的陕西航天人不仅为实现航天强国梦在工作岗位上奉献智慧和青春,同时也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几百个满满的储血袋是航天人对践行雷锋精神的见证,也诠释了他们对生命的关爱和社会的责任。当天活动共有120余人成功献血,合计46000ml。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学雷锋 航天 科技 集团

上一篇: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京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赴陕西省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献爱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