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正式进驻周至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

陕西医讯 华商网 作者:刘雅婷 2019-03-12 10:52:18
[摘要]3月8日上午, “陕西省人民医院与周至县人民政府共建健康周至协议签署暨陕西省人民医院周至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周至县人民医院举行, 开启了陕西省人民医院帮扶周至县人民医院的新纪元。同日,周至县医院召开陕西省人民医院院派驻专家任职任命大会。

  3月8日上午, “陕西省人民医院与周至县人民政府共建健康周至协议签署暨陕西省人民医院周至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周至县人民医院举行, 开启了陕西省人民医院帮扶周至县人民医院的新纪元。同日,周至县医院召开陕西省人民医院院派驻专家任职任命大会。

  任职大会由周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毛亚卫主持,周至县卫健局党委书记任青山和周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新成分别宣读了派驻专家任命文件:任命陕西省人民医院孙建国为周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任命张勇、薛雨顺、徐灵彬分别任心内科、眼科、重症医学科主任。

3.png

  新任职的孙建国副院长在发言中说,进了周至门,就是周至人,既来之则安之,定将自身所学倾囊相授,不遗余力的服务好周至人民群众,助力周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周至县人民政府朱璇副县长希望县医院以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强与陕西省人民医院管理、技术、人才培养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周至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式发展,助推健康周至建设。

  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永刚强调,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是陕西省人民医院贯彻落实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举措。医院与周至县人民医院的紧密合作,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通过专家派驻、专科联盟、信息化远程服务体系建设等对周至县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帮扶,实现省、市、县、镇、村一体化卫生服务格局,推进周至县卫健事业跨越式发展。徐书记强调,首先要重视医院管理出效益;其次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两院科室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四是要求县医院安排好派驻专家的工作生活;五是要求派驻专家尽快融入到县医院中,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让老百姓满意。

  会后,陕西省人民医院派驻专家与周至县人民医院相应科室进行了对接,正式入驻周至县人民医院开展工作,拉开了陕西省人民医院周至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帮扶工作序幕。

  华商网 刘雅婷 通讯员 刘小晋

1.png

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永刚

2.png

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人民 医院 正式 进驻

上一篇:2019年西安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小心“视力小偷”青光眼 张德秀教授开讲畅聊青光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