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自闭症机构负责人登台致谢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4-01 15:07:09
[摘要]在“以爱之名 在一起”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现场,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负责人、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负责人登台,与所有爱心人士分享机构的发展现状以及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她们言辞恳切,对社会爱心企业及公益人士表达了诚挚感谢。

3.png

  为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及公益人士加入到关爱自闭症群体的行列中来,在“以爱之名 在一起”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现场,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负责人、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负责人登台,与所有爱心人士分享机构的发展现状以及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她们言辞恳切,对社会爱心企业及公益人士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够关爱、包容自闭症孩子,给他们温暖的成长空间。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自闭症 机构 负责人 登台 致谢

上一篇:华商网总经理、华商报常务副总编辑毕诗成致辞 下一篇:与会嘉宾为6家爱心企业授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