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莲湖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文化艺术周活动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5-21 09:38:05
[摘要]5月20日,西安市莲湖区开展了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全国助残日文化艺术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1093744.jpg

  5月20日,西安市莲湖区开展了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全国助残日文化艺术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1093800.jpg

  由残疾人带来的群舞《女人花》让现场观众为之震撼,随即掌声雷动。表演者中后两排为听力障碍,前两排为肢体残疾,她们坐在轮椅里,每一个上身动作都很到位,只是在转体动作、变换队形时显得那么吃力而认真。时装秀、萨克斯独奏、葫芦丝演奏,让人们看到残疾人多才多艺的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21093753.jpg

  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郭文生表示,生命因自强而不息,生命因奋斗而绽放。希望残疾人能积极参加到残疾人进社区文化活动中,通过参与文化活动,了解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残疾人的自信心,提高残疾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通过这些活动,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的权益,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521093744.jpg

  莲湖区天道助残书画协会会长吴宇飞为残疾人赠送了书画作品,并表示,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而在今天举办残疾人文化活动,也是希望更多的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希望,更能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文化活动中。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开展 全国 助残日 文化

上一篇:麻醉科 下一篇:陕西省药品监管局发布化妆品选购小贴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