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市一院成功举办西北五省第五届角膜移植手术培训班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19-06-22 13:09:59
[摘要]6月21日,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眼科医院、陕西省眼科研究所、陕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规范化角膜眼表疾病临床进展》2019生物工程角膜临床应用研讨会(西安站)暨西北五省第五届角膜移植手术培训班”.

image.png

  6月21日,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眼科医院、陕西省眼科研究所、陕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规范化角膜眼表疾病临床进展》2019生物工程角膜临床应用研讨会(西安站)暨西北五省第五届角膜移植手术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著名的眼角膜眼表疾病专家、学者和医务工作者近200余人共襄盛会。

image.png

  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植

image.png

  西安市医学会会长葛移繁

image.png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陈富林

  开幕式由西安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邢海柱主持,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植、西安市医学会会长葛移繁、西安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程捷、陕西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苏晓东主任、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陈富林莅临会议并讲话。刘植院长致辞时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本届研讨会聚焦眼科最前沿的角膜及眼表疾病诊疗技术,致力于搭建高水平“国标”学术交流平台,对带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眼科诊疗技术长足发展、造福广大眼角膜盲患者具有深远意义。

image.png

  会议特邀请到中华医学会角膜病学组组长史伟云教授率领多位国家级角膜及眼表疾病专家莅临主持及授课。学术研讨围绕“引领前沿 创新发展”的主题,以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工程角膜”研究及临床应用技术为背景特设三个学术版块,分别从眼角膜及眼表疾病诊疗新进展、新技术、新术式展播等领域进行专题学术研讨。会议现场反响热烈,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届会议学术氛围浓厚,研讨交流水准代表国际前沿,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

image.png

  多年来,眼角膜及眼表疾病的诊治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日新月异。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在该领域的研究和临床应用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特别在西部地区颇具影响力。本届会议以研讨为“媒”,为促进中西部地区及国内眼科学术发展,眼角膜及眼表疾病诊疗新技术、新成果的普及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国家级眼科研讨学习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国在眼角膜及眼表疾病诊治领域的发展一往无前,并一路引领该专业技术的发展走向国际舞台未来可期。

  华商网 王秋阳 通讯员 晁媛媛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市一院成功举办西北五省第五届角膜移植手术培训班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院健康大讲堂 说说“白内障.青光眼”那些事 下一篇: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西安市第一医院院迁建项目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