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与西安济民医院(西安未央济民养老院)签订转诊协议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7-01 10:12:52
[摘要]为响应国家医改要求,加强医疗与养老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进分级诊疗和医养结合,满足进入老龄化社会后日益增长的老年医疗服务需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西安市中医医院与西安济民医院(西安未央济民养老院)签订转诊协议。

  为响应国家医改要求,加强医疗与养老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推进分级诊疗和医养结合,满足进入老龄化社会后日益增长的老年医疗服务需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西安市中医医院与西安济民医院(西安未央济民养老院)签订转诊协议,建立转诊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454.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501.jpg

  6月28日上午,签约仪式在西安济民医院会议室举行。赵颖林副院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济民医院运营部主任石磊主持,西安济民医院王志敏院长、赵颖林副院长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503.jpg

  赵颖林副院长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今天我们签署转诊协议,就是希望加强合作、畅通转诊通道,发挥中医药在康复、治未病等方面的优势,更好为老人服务。

  签约仪式后,老年病科曹文君护士长、针推康复科韩静护士长为老人和护理员们教授了健脑手指操。82岁的王大爷说“这个手指操好,适合老人做,我还要教会老伴,以后一起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西安 济民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冬病夏治”即将开启 下一篇:“水泥楔子”治好腰疼西安市中心医院创西北首例PCD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