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打响孩子暑期视力保卫战 爱尔眼科有高招!

爱尔眼科医院 华商网 2019-07-09 13:41:57
[摘要]国家卫健委发布一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我国青少年的总体近视率达53.6%,小学生近视45.7%、初中生近视74.4%、高中生近视83.3%。

  国家卫健委发布一组调查数据显示:去年我国青少年的总体近视率达53.6%,小学生近视45.7%、初中生近视74.4%、高中生近视83.3%,其中,大学生近视比例则高达87.7%。这是什么概念?全国近视中,中小学生预估超过1亿人,如果大学一个班级是40人,也就是说有近35个同学患了近视。毫不夸张地说,不近视,才是天选之子!

  特别是一到了暑假,孩子“一解放”,就容易出现各类不良用眼行为,特别容易沉迷于电子产品,导致孩子假期视力会下降加快。家长们在给孩子报各种兴趣班之前,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其实更建议,不妨先来医院做好近视防控,帮助孩子做好眼健康初查,及早掌握孩子的眼健康状况!

  7月13日上午9:00,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挑战近视0增长,爱尔眼科有高招”近视防控专家讲堂,届时特邀陕西著名小儿眼科专家给广大家长及小朋友讲解如何在假期合理的用眼以及防止视力的快速增长。现在报名均可领取以下福利:

  福利一:活动当天签到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福利二:参与活动0元享7享眼部检查;

  福利三:角膜塑形镜,国产享500元优惠、进口享1000元优惠;

  福利四:框架镜,免基础检查费,部分产品低至7折;

  福利五:购买护理液,≥500元享8折优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打响 孩子 暑期 视力 保卫战

上一篇:咸阳爱尔眼科医院 精雕飞秒近视手术革新体验会报名中 下一篇:咸阳爱尔医生亲测ICL近视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