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中际脑病医院举行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8-09 13:13:44
[摘要]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丰富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职工健身热情,8月8日,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组织开展了“搏生命之极限 铸青春之辉煌”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0001.png

  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丰富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职工健身热情,8月8日,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组织开展了“搏生命之极限 铸青春之辉煌”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0002.png

  医院王树龙院长表示,多元化健身热潮在全中国已经兴起,我们要树立卫生健康的生活观念,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张志东院长表示“希望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健步走向健康。

0003.png

  来自各个科室的健身爱好者们参加了拔河比赛、跳绳比赛、指压板跳绳、穿针引线等。

0005.png

0006.png

  “指压板跳绳”“指压板运人”,既考验大家的体力,也考验大家的毅力。参加比赛的队员,虽然痛得呲牙咧嘴,但还是咬牙坚持着。

0007.png

  参加穿针引线的小伙伴们,真的是手脑并用,穿针引线这个精细动作,考验的可是队员们手眼的协调能力,但是越着急,越是穿不上。

  活动休息途中,职工们相互谈着自身感受和体验,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健康理念,营造出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激发热爱生活、开创工作新业绩的激情和动力。

0009.png

  医护人员不但是救死扶伤的医者,更是引导健康的使者。随着人民健康保健的意识不断提升,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是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不仅要满足广大居民的医疗需求,更要引领西北地区人民不断提高健康保健意识,让西北地区百姓预防为先、远离疾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健康快乐享受人生美好生活。

编辑:王慧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中际脑病医院 全民健身 主题活动

上一篇:西安中际脑病医院惠民助残帮困工程走进甲楼大院社区 下一篇:西安新通药物与美国Ligand公司签署第二代肝靶向LTP专利技术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