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张会军

陕西医讯 2019-12-20 16:35:31
[摘要]副主任医师

\

  张会军,男,骨外科副主任医师,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硕士,中华医学会会员,陕西省医学会骨外科分会和结核病分会会员,西安市医学会结核外科分会常委兼秘书,中国防痨协会骨结核临床委员会会员。从事骨外科临床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各种脊柱结核(颈椎结核、胸椎结核、腰椎结核)、关节结核(髋关节、膝关节、腕关节、肘关节结核)等骨结核的诊治,尤其对脊柱结核性截瘫、多节段脊柱结核、耐药脊柱结核、复杂性脊柱结核等有丰富的治疗经验。曾在解放军第309医院脊柱外科与关节外科进修1年,对各类骨关节结核的手术治疗有独道见解,在研西安市局级课题一项,在国家级和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张会军

上一篇:12岁姑娘常喝溪水得“结核” 真相令人意外! 下一篇:苟超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