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元旦前中际脑病医院开展行政大查房 确保临床安全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2-29 17:09:40
[摘要]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质量与整体服务水平,确保医疗安全,提升工作效率,保证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西安中际脑病医院王树龙院长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进行了节前行政大查房。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质量与整体服务水平,确保医疗安全,提升工作效率,保证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西安中际脑病医院王树龙院长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进行了节前行政大查房。检查组分别从医疗质量、后勤保障、院感防护、医疗核心制度执行等方面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深入排查隐患,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高效、安全运转。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门诊、检验科、药房及住院病房等区域,针对各科室医疗安全、药品安全、器械设备、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逐一进行了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13.png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27.png

王树龙院长对医疗设备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35.png

王树龙院长对内科三多功能室设备安装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40.png

常务院长张志东对内科一住院医病理书写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45.png

业务院长张永宏对急救车上存放的药物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52.png

院长一行对内科二住院病人信息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158.png

院长一行深入内科三护士站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202.png

院长一行深入内科二护士站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191229171210.png

院长一行深入内科一医生办公室进行访谈

  行政大查房中,王树龙院长指出安全隐患排查要常抓不懈,特别是在元旦期间,各科室更要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特别是医疗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不得半点侥幸和麻痹。各相关节日期间值守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为广大患者提供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元旦前 中际 脑病 医院

上一篇:“庆元旦 送健康” 活动全面启动 面向西北地区征集20名久治不愈贫困脑病患者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医术精湛 情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