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市一院春节前慰问劳模、专家、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1-23 16:08:38
[摘要]1月21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分组走访慰问了医院劳动模范、老专家、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奋斗在临床一线的专家学者,给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和他们亲切的交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声声的祝福带去组织上的关怀,祝福他们迎接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1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分组走访慰问了医院劳动模范、老专家、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奋斗在临床一线的专家学者,给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和他们亲切的交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声声的祝福带去组织上的关怀,祝福他们迎接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同时,市卫健委法监处处长赵亮和市一院党委书记杨军乐一行来到临潼区庄王村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王买利,为他置办年货、送去药品,贴春联、挂福字,帮助他欢欢喜喜迎接新年的到来。院长刘植作为碑林区人大代表还走访慰问了南院门社区老年餐桌,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支持社区工作,并叮嘱老年餐桌工作人员要保质保量的给家属院老同志们提供可口饭菜,共度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00123161146.jpg

\

市卫健委法监处处长赵亮、院党委书记杨军乐慰问结对帮扶户王买利

微信图片_20200123161158.jpg

\

院长刘植及相关科室人员春节前走访慰问南院门社区老年餐桌

  院党委、工会组织始终心系劳动模范、老专家、离休干部及困难党员、职工群众,今年多次深入一线及职工家中慰问关怀他们的生活,拉家常、送温暖,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23161203.jpg

\

院长刘植及相关科室人员慰问劳模、离休干部及老专家

微信图片_20200123161210.jpg

\

纪委书记白敏芳及相关科室人员慰问离休干部及困难职工

微信图片_20200123161214.jpg

\

副院长刘佩勇及相关科室人员慰问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微信图片_20200123161218.jpg

\

总会计师蔡秀莲及相关科室人员慰问离休干部及困难职工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祝愿各位劳模、离休干部和辛勤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群众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节前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2020年春节门诊工作安排 下一篇:市一院世界青光眼周科普宣传:谨防视力小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